交通银行淮安分行领导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611

11月13日,江苏财经职业职业学院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就如何有效地开展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张国锐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王琦大客户一部副总经理葛莹莹,江苏财经职业学院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金融学院院长田青、党总支书记陈国强、副院长朱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金融学院院长田青和交通银行淮安分行的领导就校企合作落脚地之一的顶岗实习工作,共同作出了下一步的安排,下学期开学,将有15名2017级金融管理专业的学生到交通银行接受培训、顶岗实习。

杜萍副校长和张国锐副行长就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江苏财经职教集团暨校企合作理事会2018年年会展开了深入交流。张行长表示,双方应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紧密合作,优势互补,把“校企合作”项目做实、做强、做大,真正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杜萍副校长充分肯定此次交流活动的同时,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根本方向。只有深度构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机制,整合多方力量、多种资源,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才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在有效促进学生就业的同时,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解决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不紧密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深入探讨了如何紧密校企合作,标志着我校与交通银行的校企合作进入了深度融合的新阶段。

                           (图文/合作交流处、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