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委员会  校企合作委员会
 
校企合作委员会

 

江苏财经职教集团

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工作要点

指导思想:校企融合促双赢,破解瓶颈抓项目

工作目标:以集团为平台,通过组织研讨会议、校企互访等活动在集团成员单位范围进行校企广泛联系与深入沟通,在互利互惠前提下达成共识,通过具体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校企广泛、深度的合作。

工作要点

1.开展集团内院校互访交流活动,学习交流校企合作经验,增加相互了解与友谊,商讨今后的工作思路,为开展集团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

2.召开集团成员单位校企恳谈会、见面会,通过校企对话适时掌握对方需求信息,研讨深化校企合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实际问题展开讨论,探索破解校企合作问题途径。

3.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广泛宣传集团内企业,为企业在集团内院校举办专场宣讲会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以便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工学结合、顶岗实习工作。

4.集团成员单位院校在企业建立驻企工作站,安排专业教师进企业驻站工作进行实践锻炼,开展实习指导、校企联合开发科技项目等活动。

5. 以人才互聘、基地共建、成果共享为目标,校企联合组建科研团队,开展课题研究,通过行业协会进行研究成果推广。

6. 召开研讨会,研究校企合作办学创新机制,通过集团成员单位间教育教学资源和企业生产研发资源充分共享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开发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Tel:0517-8385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