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委员会  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委员会
 
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委员会

  

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

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

工作思路:以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的发展规划为统领,依托职教集团的单位成员和学院的各种资源,积极寻求新的合作点和增长点,面向社会需求,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工作。

1、建立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合作的交流平台。在集团网站上设立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工作模块,建设相应的栏目,及时发布集团内相关信息,建立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委员会微博、微信等信息平台。

2、加强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委员会的制度建设,提升职教集团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实现社会培训制度化、信息化和综合化管理,丰富职教集团的合作形式;多方位开发合作项目(含国际交流)。

3、联合组建招生合作团队、社会服务团队和后续教育团队,广泛开展招生市场调研、社会培训、在职培训的要求,建立学校之间、校企之间、企业之间的各类培训团队,举办各种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团队的工作能力。

4、强化财经类高等、中等职业学校以及社会培训机构之间在标准制定、专业规划、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探索开放式办学新模式的新机制,实现中职、高职与本科教育的有机衔接,切实为财经类技能型人才搭建终生教育平台。

5、召开各类研讨会,研究继续教育与社会培训的创新机制,开展相关的经营和服务活动,联合开发有关实业项目,探索职业教育新模式。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Tel:0517-8385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