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集团委员会  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

 

 

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

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工作要点

工作思路:

以《教育部关于推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协调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指导,以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为平台,广泛开展就业创业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及实践活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以实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开展集团内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工作要点:

1、明确理事单位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责任人,建立理事单位工作联系平台。

2、与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建立常态化联系,配合做好各项招生与就业工作。

3、建成集团内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库,力求资源共享。

4、加强集团内就业创业工作的信息交流与沟通,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理论研究及学术交流活动。

5、聘请企业家进校园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配合省高校招就中心做好就业指导公益巡讲工作。

6、收集典型材料,大力培树和宣传创业典型。

7、建立就业基地资源库,向就基地推荐毕业生。

8、举办校园大型“双选会”,邀请集团内的成员参加。

9、召开委员会单位会议,总结工作,规划未来。


版权所有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8号 Tel:0517-8385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