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嘉泉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1207

2019328日下午,韩国嘉泉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姜珉植、研究生院主任教授金山月、研究生院教师金锡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教务处处长张卫平、学生工作部部长朱绍勇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杜萍副校长对姜珉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韩国客人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定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杜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鼓励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杜校长对于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对韩国嘉泉大学研究生院国际经营学系博士学位课程项目,学校高度重视,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讨,主动调研,制订项目方案,寻找合作方式,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增强中韩友谊。

会上,姜珉植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韩国嘉泉大学的历史背景、学院设置、师资队伍、特色专业等等,感谢学校热情周到的安排,真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实现两校共同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上,金山月教授介绍了嘉泉大学研究生院国际经营学系博士学位课程项目,从申请资格、录取日程、学士管理、学费住宿、提交材料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说,并就我校提出的博士课程入学时间、课程设置、学位认证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会谈前,姜珉植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商科实训中心等实践教学场所与文化场馆,我校在工管融合、文化育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给韩国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文/合作交流处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