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146

2018年11月12日,学校领导韩香云书记、程淮中校长一行赴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与公司王金生总经理、孙优生人事部经理及相关技术人员围绕校企合作有关事项及共建”敏安电动车技术服务及培训中心”建设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王金生总经理对韩书记、程校长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目前建设情况、以后发展规划。韩书记、程校长对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说明此次深入企业的目的,阐述了深入进行产教融合的意义和设想。

双方围绕中国制造2025、电动汽车的发展趋势,尤其是电动汽车的技术发展趋势、市场动态、营销特点等展开讨论。王金生总经理结合敏安电动汽车技术岗位要求、工程技术人员素养、产品销售人员的素质对我校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机电一体化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学校领导和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双方一致认为建立紧密、长久的校企合作非常必要且紧迫,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共建“敏安电动车技术服务及培训中心”达成初步意向。

淮安市开发区高教产业园刘建华主任、尤智慧科长,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蒋道霞,副院长徐建高陪同参加了考察交流和研讨活动。

         (图文/工程学院、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