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09   浏览次数: 112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外函[2018]57号,附件)要求,按照“提高质量、规范管理、完善政策、防范风险”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强规范江苏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9月26日下午,由南京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大平、江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伟、南京铁道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宝明、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招生负责人孟凡晶等专家组一行四人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会上,杜萍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合作、外国留学生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留学生教育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介绍。杜校长围绕此次专项检查的指标体系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汇报会后,专家组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台账进行细致检查,对我校留学生管理规范性工作表示肯定,对我校留学生管理机制表示赞许,并对我校留学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杜校长表示,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促进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努力提高我校国际化水平。

专项检查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杜萍、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公室、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专项检查汇报会。

             (图文/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