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工业园区海泰克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68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成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5月17日下午,杜校长一行赴淮安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海泰克精密压铸江苏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玉庆,海泰克精密压铸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文热情接待杜校长一行。

首先,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玉庆代表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杜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参与园区建设发展的江苏财经及海泰克公司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书记认为,今年以来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也顺应大势,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将“创新转型、塑造品牌”定为发展主题,将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希望江苏财经与海泰克公司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全力以赴、同向同行。在合作上拓展广度、挖掘深度、强化力度,手挽手、攥成拳,打造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协作体,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然后,杜校长感谢工业园区与海泰克公司各级领导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杜校长认为,初次来到工业园区,感受到工业园区蓬勃向上的态势,感受到工业园区对高校的重视和期盼。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长期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紧盯淮安产业调整,坚持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立足淮安,面向江苏,根据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调整专业结构,积极倡导服务主导型教育教学模式,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依据悉尼协议标准打造工科专业,按成果导向培养人才,积极打造智能制造为重点的实训中心。希望在工业园区的支持下,借助海泰克铸造江苏有限公司这样工业园区优秀企业资源,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优秀兼职教师,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依托学校省级智能制造平台共同开展科技服务。

最后,海泰克公司总经理王海文感谢淮安工业园区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认为海泰克公司与江苏财经的合作开启了公司的新篇章,为公司的发展谱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海泰克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起点,积极探索更多、更广合作,积极参与江苏财经人才培养,推动工业园区企业与在淮高校的合作,努力为淮安经济发展贡献海泰克的力量。

签约仪式上,杜萍副校长与海泰克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王海文总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海泰克公司实习实训基地”和“海泰克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江苏财经培训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在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赵淮军和海泰克公司王海文总经理的陪同下,杜校长一行参观了海泰克公司。

淮安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赵淮军,党政办副主任欣克,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彭德勇,海泰克公司生产总监王银虎,技术经理唐勇,以及我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机械电子与信息工业学院蒋道霞,副院长周忠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