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萍副校长一行赴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31

4月20日,杜萍副校长在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金融教研室主任汤晓筱陪同下,赴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看望金融学院2015级金融专业顶岗实习学生。

杜校长一行受到了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区朱总经理的热烈欢迎,朱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实习情况。杜校长对大地保险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该公司为在地保险公司为金融等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条件和环境。

在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安排下,杜校长一行与实习的40多名同学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实习学生的诉求、意见及建议。杜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她指出,今天来是看望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了解同学们实习的体会和感受。顶岗实习是教学环节在企业的延续而不是结束,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明确目标,开拓视野,多学真学,提升自己,为企业创造价值,实现自身价值。同学们畅谈了实习的体会和感受,并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实地看望表示感觉到很幸福。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强表示,同学们到岗时间并不长,但是感觉到大家精神面貌有了较大变化。同学们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较好地适应岗位,并以优异成绩全部通过了转岗考试,有的同学已经能够单独开展相关工作,体现了大家过硬的综合素质。他希望大家把握机会,注重细节,用心体会,快速提升职业技能,顺利实现由学生向员工身份的转变。

   (图文/合作交流处:孙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