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洪泽提供财政支农政策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 2015-10-20   浏览次数: 765

1020日洪泽县财政局举办了2015年度村干部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该县253名村干部参加了培训。经贸学院副院长黄海梅副教授和教务处处长助理解瑞卿博士应邀赴洪泽提供财政支农政策培训服务。

为确保培训取到更好效果,政策宣传更接地气,在市财政局中华会计函授学校胡登平校长的带领下,培训师资团队利用暑期开展了前期调研,广泛收集意见。本次培训的内容为中央一号文件的新亮点、“十八届四中全会”后基层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的新要求等。

  两位老师经过培训前的认真备课,课堂上生动的讲解,因为学习内容切合实际,案例多涉及地方的人和事,学员一致反映受益匪浅。此次支农政策培训服务既提高了大家对农业生产类政策的认识,又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入浅出的普法教育。支农政策培训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了彼此的沟通,期待提供更好的社会服务。
          
                             △老师和学员在培训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