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业基地建设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0-16   浏览次数: 628

1016日下午,学校就业基地建设暨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淮安市人才中心主任陈朝晖,学校副校长张春,江苏信息产业基地人才服务处处长陈胜,各二级院系书记、院长(主任)以及5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其生主持。

        
                            △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会议全景

学校副校长张春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应邀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和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陈朝晖主任在会上介绍了市人才中心在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各二级院系书记、院长(主任)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院系的专业设置、2016届毕业生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江苏信息产业基地人才服务处处长陈胜、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爱华分别作为行业代表在会上发言;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并与我校共同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副校长张春致辞

        

                                        △学生处处长刘其生主持会议

        
                           △淮安市人才中心陈朝晖主任发言

        
                            △会计学院院长张卫平发言

        
                       △江苏信息产业基地人才服务处处长陈胜发言

        
                       △京东与我校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就业乃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持高等教育持续发展的根本要求。我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有针对性的为社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校企携手搭建供需平台,共同促进学生就业,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