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 ——“创业教父”贾少华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0-31   浏览次数: 25

“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

                           ——“创业教父”贾少华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2013年10月28日,义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少华教授应邀,为学院为师生代表开设了一场题为 《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的电子商务创业专题讲座

在院校企办公室梁从平主任的陪同下,淮安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刘中阳、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淮安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爱东出席了讲座。

讲座上,贾少华教授展示了自己一套独特的办学理念——“面向市场、面向学生、面向实践”,以及学校要“校外实习岗位化,专业建设市场化”。讲座中,贾教授展示了一个个自己亲历的电子商务创业成功的典型案例,他认为,用电子商务创业是一条人人都能走的通的道路,在创业过程中,也能够培养学生的责任心、自信心,使学生们具备洞察市场、捕捉机会的能力。

本次讲座丰富了师生对于电子商务创业的相关知识,为想创业的学生提供了可行的创业途径,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创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