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办一行赴实习基地走访看望2013届顶岗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3-03-20   浏览次数: 29

    2013年3月18日,院校企合作办公室梁从平主任一行,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赴我院苏南片区校企合作协议单位走访、交流。

    此次交流访问,一是旨在看望2013届顶岗实习预就业毕业生,向企业了解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情况,并就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交换意见和建议;二是调研相关专业与行业企业“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模式,学习先进企业文化,加深校园文化建设;三是深化校企合作,学院与相关企业洽谈合作事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在与江苏云蝠集团、苏州涵园、上海俏江南、上海福美来、上海申粤轩管理有限公司、江阴耀先环境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交谈过程中,了解到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相较于其它兄弟院校而言,更加踏实、更能吃苦、专业素质更高,深得企业好评。企业欢迎我院更多的学生前去顶岗实习和工作,并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通过走访使顶岗实习的学生受到了极大鼓舞,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同时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1、参观江苏云蝠集团

2、与上海福美来董事长兼总裁叶小平先生及实习学生代表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