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13-03-08   浏览次数: 29

    2013年3月7日上午,暖风和煦,春意盎然。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京东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黄金红高级总监、人力资源部汪世龙高级经理、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刘秋燕、学院副院长蒋超五、教务处处长沈艾林、校企合作办主任梁从平、经贸系主任笪建军、经贸系党总支书记顾正祥、相关企业负责人和系部老师以及首届“京东班”50名学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梁从平主任主持。

    会上,蒋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江苏京东信息有限公司对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对订单班的同学们提两点要求:第一,要努力学习,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把课堂学习的理论知识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职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第二,要严格遵守学院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要讲文明,守纪律,不做违规、违章之事。最后,他希望通过这次订单班的组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企业的管理水平,并希望能够与京东进一步合作推动“四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黄金红总经理对“京东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分析了校企合作订单班为企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效地实现了教育与产业、高校与企业的对接。黄总还介绍了京东公司的发展前景,还对“京东班”50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抓住学院和企业共同提供的学习和实践平台,积累扎实的理论知识,掌握过硬的职业技能,提升综合的职业素质,较早实现学生—职业人—企业人的转化。

    随后,学生周雅代表全体“京东班”同学发言,感谢学院和企业能提供如此良好的机遇,并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加倍努力,不辜负学院、企业领导的厚望。在周雅同学的带领下,学生共同表决心,会场上响起“勤勉敬业,团结创新,精彩人生,始于京东”的嘹亮口号。

    开班仪式中,黄金红总经理和蒋超五副院长共同签署了成立“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并亲自为订单班揭牌。最后,黄总经理亲自为订单班的同学发放了企业文化宣传读本,并与订单班学生亲密沟通交流。

    此次订单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我院与京东商城校企合作的新的里程碑,为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为联合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京东班”开班仪式

2、签约仪式

3、揭牌仪式

4、捐赠“京东文化”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