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增力一行再访我院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12-09-20   浏览次数: 25
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增力一行
再访我院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2年9月18日上午,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增力一行6人来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吴兆方、院长陈光曙接见了客人。

     吴书记代表学院对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高等教育的四大职能、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特点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简要地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表达了与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的期望。李增力总经理介绍了增力商贸的发展状况、公司经营理念以及主要业务,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会上,双方还就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合作开展的形式、内容等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随后,来宾们参观考察了学院省级现代贸易与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地。教务处处长沈艾林、校企合作办主任梁从平、经济贸易系主任陆霞参加了本次洽谈会并陪同考察。           

1、洽谈现场

 

2、参观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