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订单班”顶岗实习先进表彰大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6-20   浏览次数: 45

2012年6月19日下午, “海尔订单班”顶岗实习先进表彰大会在我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任明明、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黄志航、学院副院长程淮中教授、校企合作办主任梁从平、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书记严纲、机械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唐义锋出席了先进表彰大会。

大会上,我院程淮中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海尔订单班”同学在海尔集团为期3个月顶岗实习工作表彰大会在我院隆重举行。向任经理一行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及校企合作方面已取得的一些成绩,希望双方能借助校企合作平台,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随后,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任明明经理总结订单班同学顶岗实习工作,并宣读被表彰同学名单。最后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李大钊同学代表被表彰同学发言,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唐义锋主任作了表谈发言。

大会结束后,宾主双方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研讨会。本次活动的举行,激励了同学们顶岗实习热情,推进了我院的校企合作工作进一步开展。

 

1、表彰会现场

2、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