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今世缘订单班”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 2012-06-09   浏览次数: 29
    2012年6月8日早上7:30,经济贸易系“今世缘订单班”同学在系主任陆霞和班主任周永刚的带领下赴今世缘酒业集团参观学习。
    在今世缘集团,工作人员热情地带领我们参观今世缘包装中心、文化中心、制曲中心、酿酒中心与新一轮的技改工地,讲解员为大家分别介绍了“酒文化”、“缘文化”,告诉我们“亲人是缘,朋友是缘,夫妻是缘,能相识,也是缘……”同学们被今世缘“缘”文化所蕴含的气息强烈地感染了。
    气势恢宏的今世缘文化广场,蓝色的办公楼与厂房被“如意湖”环绕,满眼的蓝色,仿佛置身于蓝色的海洋。经工作人员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今世缘酒厂以其优美的工厂环境与文化特色被授予“工业旅游示范点”荣誉称号。红火的生产场景与积极向上的职工风采深深地感染了前来参观的订单班同学。优美的厂区环境,人工及半机械化的酿酒车间、灌装车间以及浓厚的酒文化气息,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酒文化,缘文化,都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民族文化。通过此次今世缘之行,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什么是“缘”,订单班同学表示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同学缘、师生缘,在今后订单班的学习过程中,将更加努力,争取能早日成为今世缘酒业集团的一员。